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春杰一行到东海集团开展调研座谈
东海集团发展成就,棒!


  本报讯(通讯员王迪)
  8月5日,山东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王春杰一行,在德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尚毅,四级调研员杨胜志等陪同下,到东海集团就当前房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等领导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苏振水首先汇报了市房协与行政机关脱钩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当前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他说,市房协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活动,赢得了政府有关部门和会员企业的肯定和欢迎。目前,全市房地产业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大,但运行平稳健康,正在逐步回归正常。
  随后,东海集团魏建民总裁和其他有关领导汇报了东海集团基本情况和房地产业经营情况。魏建民说,东海集团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良好业绩,年开发总量、产值、销售收入、上缴利税等主要经营指标稳居德州同行业龙头地位,并进入全省10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帮助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决心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王春杰边听边问,他对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和市房协工作以及东海集团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他说,目前,山东省房地产市场比较稳定健康,房地产业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本土房企还缺少领军企业,全国百强房企中没有山东的,希望像东海集团这样的本地龙头房企积极搞好资源整合、产业链升级和多元化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后,王春杰一行检查了解了东海集团东城壹号院项目开展“战疫情、勇攻坚、促发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情况,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对竞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扎扎实实组织好后续活动,真正达到以活动促企业发展、促安全生产落实和工程质量提升的目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发展成就,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