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喜大普奔!济南东海花园2#、4#楼荣耀封顶


  本报讯(通讯员孙淑瑶彭傲雪)
  7月4日,天空正飘着蒙蒙细雨,但在济南东海花园项目现场,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热情与喜悦。上午11点,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项目前期的工作历程,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从最初的一片废弃厂房工地,到如今的高楼拔地而起。2#、4#楼顺利封顶,“封顶大吉”几个醒目的大字凝聚着筑造者百个日夜的艰苦奋斗和对项目品质追求的匠心精神。随后,在万众期待下,礼炮齐鸣,彩带飘扬,众人鼓掌喝彩,共贺这一荣耀时刻。
  东海花园2#、4#楼封顶完成,不但凝结着全体员工智慧与汗水的作品有了阶段性成果,还意味着项目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自项目开始建设起,东海集团始终本着高要求、高标准的原则,坚持产品品质与建设速度齐头并进,以精工构筑匠心,以品质追求卓越,在泉城这片土地上开出一朵理想之花,用更优化的户型、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高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向泉城人民敬献一场人居盛宴。
  经时光雕琢臻于完美,以汗水洗礼启鉴美好,东海集团用一席时代精品·湖韵雅居,为城市理想人居助力。封顶仪式的恢宏落幕,也将是完美生活之旅的盛大启幕,东海花园也将不负期许,与城市璀璨共生!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喜大普奔!济南东海花园2#、4#楼荣耀封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