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强化党建 引领共建“亲”“清”税企
德州市税务局与东海集团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摄影报道)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日活动。6月22日下午,德州市税务局和东海集团党建共建座谈会在东海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秀荣带领市税务稽查局党支部、第一稽查党支部、货劳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副总会计师薛梅带领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发集团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
  会前,王秀荣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海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员活动室,并观看了企业党建宣传片。随后,双方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海集团企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集团感谢市税务局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接着,与会领导和党员围绕如何开展好“税企党建共建”和“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探索税企党建共建创新之路,着力构建新时代“亲”“清”税企关系,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最后,王秀荣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近年来,东海集团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成为德州的重点税源,并坚持依法纳税,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连年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东海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你们抓党建促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超出我的想象,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她希望双方今后以党建为切入点,共建共享,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双方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缔结更加紧密的税企关系,在服务企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党建 引领共建“亲”“清”税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