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殷淑英一行到三东筑工参观考察
深入“产学研”力促校企联手


  本报讯(通讯员辛加凯侯天雨)
  6月4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殷淑英一行5人莅临三东筑工考察并座谈,三东筑工总经理房泽志、副总经理关鹏宇、魏栋等陪同。
  殷淑英一行首先参观了三东筑工装配式建筑PC综合生产线,深入了解了三东筑工预制构件生产过程,了解三东筑工对产品生产的严格、专注和用心,同时对装配式建筑的部品工厂化有了深入认知。殷淑英对三东筑工以工业化制造的方式全面革新建筑生产方式、践行绿色建筑产业的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总经理房泽志向学院领导就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政策及三东筑工近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和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房泽志表示,三东筑工是一家专注于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施工、构件生产及绿色建筑整体方案解决等领域的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十分注重对技术的研发和人才的培养,这次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就“产学研”方面的探讨,将为双方今后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殷淑英结合学校现有的校企合作方式和管理制度,诚挚邀请三东筑工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参与校企合作。一致认同校企双方可以在资源统筹与共享、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合作举办“实验班”、共建共享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以及研发机构、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方表示会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人才、智力资源输送帮助企业发展,共建省、市级产教融合,共同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
  最后,双方从优势互补、知识分享的角度,深入探讨整合校企双方的优质资源,一致同意通过校企开展深度合作的新型教育模式,培养创新型、综合型的装配式建筑行业高素质人才,为德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提供新模式、新经验、新路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入“产学研”力促校企联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