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魏建国视察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
加速推进文旅小镇建设步伐


  本报讯(通讯员周干)
  5月4日,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视察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地解决瓶颈疑难问题。德坤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东海天下(德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绪参加。
  魏建国一行先后视察了东海天下项目东北侧自然湖区的施工现场、东海旗舰酒店和东海水世界的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德坤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有关文旅项目策划、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在自然湖区施工现场,魏建国对景观湖的外形、深度、水源及周边景观打造提出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性意见,为后续施工指明了方向。在东海旗舰酒店与东海水世界施工现场,董事长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关键节点的部署及完成情况,对水世界网架结构和设备基础如何交叉作业、缩短工期等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
  魏建国表示,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是东海集团的第一个文旅项目,又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所有东海团队成员要用世界眼光、中国标准来规划,要高起点高品质高要求建设,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加强团结协作,加速推进文旅小镇建设步伐,增强文化旅游服务的带动功能,提高当地群众文化生活质量,树立东海优良品牌。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速推进文旅小镇建设步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