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4+7+6!又双叒叕传来喜报!
东海集团17项QC成果荣获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王元元王岩肖俊俭)
  4月8日,德州市住建局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全市建筑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优秀成果名单,以及拟推荐参加2020年度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交流会的小组和成果名单。经资料初审、专家网络评定和现场竞赛等程序,对84项成果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成果22项、二等成果32项、三等成果25项,市建筑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79个,拟推荐参加2020年度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交流会的小组和成果10项。其中,东海建设集团共获得17项优秀成果奖。
  另外,东海建设集团QC小组申报的高层混凝土泵管气洗加地泵反泵清管方法创新、高层建筑施工垃圾通道制作创新成果获推参加2020年度山东省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交流会。
  近年来,东海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住建部门要求,不断强化措施,大力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广泛开展争先创优和群众性质量改进管理活动,充分发挥QC小组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员工素质和经济效益方面的积极作用。施工现场质量管控水平、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技术创新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优秀成果一等奖(4项)
  ★高层混凝土泵管气洗加地泵反泵清管方法创新成果
  ★高层建筑施工垃圾通道制作创新成果
  ★盘销式支架模板安装
  叠合板技术创新成果
  ★烟道安装
  装置的研制成果
■优秀成果二等奖(7项)
  ★研制一种新型塔吊吊钩报警装置
  ★烟道运输支架的研制
  ★研制装配式工厂砼回收装置
  ★屋面上人孔移动推拉式盖板
  ★装配式楼梯预埋螺栓安装方法的创新
  ★提高地板砖铺贴合格率
  ★研制新型顶板钉子拔钉器
■优秀成果三等奖(6项)
  ★研制一种外墙复合保温板调运托板
  ★剪力墙空调预留管定位加固方式改进
  ★降低集水坑质量不合格率
  ★砌体空调洞预留工艺创新
  ★提高钢结构屋面防水施工合格率
  ★提高集水坑降水的合格率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17项QC成果荣获表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