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情系业主回家路 解难帮困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王鹏)
  3月15日上午,天玉铭城13号楼1502户的业主钱阿姨将两面锦旗送到物业服务中心,一面写着“情系业主、服务周到”的锦旗送给该楼管家李培培,另一面则写着“情系万千业主、共建和谐社区”送给物业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
  关于这两面锦旗的故事,还要从2月5日晚上说起,当天钱阿姨的儿子柴先生一家三口从烟台驾车7个多小时返回德州,到达德州高速出口检查站时已是夜里10点钟,却得知需要出具居住证明,而且必须要小区物业经理本人到现场签字才可放行。刚刚行驶了600多公里的路程,柴先生也已经十分疲惫,看着车上已经睡着的孩子,无奈之下,他拨通了天玉铭城物业经理李迎迎的电话,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李迎迎第一时间和德州站工作人员取得沟通,说一定会抓紧时间前往。在-5℃的气温下,李迎迎骑上电动车急忙从家里赶往服务中心,手续准备好了,可又一个难题摆在眼前,疫情期间根本就打不到出租车。眼看时间越来越晚,紧急时刻,该楼的管家李培培主动接过了任务,她拉起已经休息的丈夫,向经理表示可以自己开车前往高速路口与柴先生汇合。李迎迎又与高速工作人员联系,问是否可以安排管家携带单位公章和工作牌前往,得到准许后,一边安排人员前往,一边又不断给柴先生打电话安慰。就这样,在经过多方面协调后,23时15分,柴先生一家人终于顺利回到小区。
  对于此事,柴先生一家人心存感激,为了能够表达谢意,特意做了两面锦旗送到物业服务中心来表示感谢。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情系业主回家路 解难帮困暖人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