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加强互联共促发展
龙湖物业走进长江物业学习交流


  本报讯(通讯员 董菲)
  3月13日上午,龙湖物业社商经营部烟威青负责人王菲菲等一行三人,到东海集团长江物业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德州壹号院项目,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副总经理赵耀陪同活动。
  长江物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德州壹号院项目建设情况、物业服务等,并观看了项目宣传片。王菲菲对德州壹号院一步一景、曲径通幽、叠山理水的优雅意境赞不绝口,对东海集团的建筑设计理念和长江物业的高品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了洽谈。
  王菲菲说,德州壹号院在规划布局、景观绿化、配套设施及物业服务等方面都非常先进和高端,标准化物业管理与烟台和青岛地区的高品质住宅小区相比也毫不逊色。长江物业注重学习、勇于创新,在较短时间内发展成为德州地区物业行业标杆企业,足以看出企业的优秀管理理念和做大做强的决心,作为同行业企业,大家应当加强联系与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蔡少武表示,长江物业一直注重同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持续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龙湖物业是全国一流企业,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优质的服务理念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此次交流会谈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希望今后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共同研讨品质提升之道,取长补短,为业主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龙湖物业走进长江物业学习交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