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通讯员 于吉星
  2020年的春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中到来了。渴望与亲人团圆的热切与越来越发酵的疫情,注定要让国人经历一场理智与情感的拉锯战。
  本来应该是举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日子。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忙碌了一年的医护人员,主动放下与家人相聚的碗筷,取消了陪伴爱人和孩子度假的行程,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主动请缨,重新披上“白衣”,头戴“燕尾”,义无反顾地冲到防疫最前线。
  武汉,你作为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你不能倒下,我们在背后支持你,不要忘了你背后还有强大的祖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1998年的洪水,2003年的非典,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9年的台风……中国都挺过来了,2020年的新冠肺炎,我们一定也能挺过来!
  东海集团做为德州市最大的房地产综合性企业集团,勇挑重担率先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员工延期复工、照顾好家人、多陪陪家人的美好祝愿。做为一名东海人我感觉无限光荣与自豪。同时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听从指挥,一面通过网络组织大家学习、照顾好家人,一面按照济南公司领导的要求提前谋划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特别是主管部门发放的开工许可制度。做到早做准备,确保开工万无一失。
  当前,疫情越来越严重,确诊人数在不断增多,有的病人因此而丧命。正值青年的我们,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微不足道。努力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多通风;如有不适,科学就医;不恐慌,共克时艰”!
  隔绝疫情,但不隔离真情。只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定信心,每个人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提升,疫情这个魔鬼必将无处藏匿。志愿者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