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把疫情挡在身后的,是爱
  通讯员刘万丽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而来,随即武汉封城,各省市封路,并进行地毯式筛查外来群体及武汉返乡人员,每日疫情动态牵动人心。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感受更多的是感动、钦佩、坚定和必胜。
  奋笔写下“请战书”的医护工作者、不顾安危全面设防的政府机关、争分夺秒奋战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施工人员、星夜援送物资的货车司机、无名捐献者的默默支持……泱泱中华面对困难,上下一心、自强不息。
  作为建筑行业的一份子,东海集团面对疫情的做法令人钦佩。德州首家企业率先牵头捐款,助力经开区阻击疫情,东海集团作为德州本土的一家龙头企业,发扬东海人一贯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成立22年来,累计为社会各界捐赠1.7亿元。
  在这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视员工如手足,首先,假期延长至元宵节后,工资照发,把员工的利益摆在前,企业效益放在后,并要求全体员工相信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面对疫情东海集团上下一心、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从加入东海大家庭的一刻起我们的东海精神中不求企业效益最大,只求社会效益更佳,责任担当,东海情怀,作为东海员工一份子时刻被企业情怀熏陶、感染,作为东海的一份子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在企业带头人的领导下愿春暖花开时,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顺意安康。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疫情挡在身后的,是爱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