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作为东海人,我骄傲!
  通讯员李霞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让全国人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从网站上不断了解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从微信公众号上不断翻看新冠肺炎的动态,从朋友圈里不断搜索身边人的近况,成了我春节假期的固定内容。
  从医生们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战“疫”,到倚在墙角休息的单薄身影;从人民群众自发捐款捐物,到留下口罩、蔬菜却不留名的可爱群众……每天都让我泪目,其中最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是我们的“东海”。
  1月27日,我看到东海集团作为首家捐款的民营企业,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捐款100万元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2年来,东海集团已累计捐款1.7亿多元。对于入职时间不长的我,对此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真心为东海的勇于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点赞。
  1月29日,我又看到了东海关于延长假期的通知,放假期间不仅工资照发,还强调了个人防护,告诫员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要相信党委政府、相信医护人员。一篇简短的通知,不仅安抚了员工,还坚定了大家战疫的信心。这不仅让我看到了民营企业家的魄力,还看到了民营企业家的能力,能加入这样的团队,让我深感荣幸。
  后来,我又陆续从朋友圈、QQ群等看到长江物业人员对业主的贴心服务,看到业主对长江物业人员的肯定和赞扬,看到业主自发给物业人员买口罩、防护服和消毒用品,这是一种多么深厚的“亲人”般的关系?此时,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我不是物业部门的员工,但能作为东海人,我仍然感到十分骄傲。
  虽然我的坐标在济南,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骄傲的给身边的人介绍:“那个小区是我们自己开发的,我们自己建的,我们自己的物业非常棒!”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作为东海人,我骄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