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喝彩2019奋进2020
东海集团2020年迎春晚会举行
作者:王晓松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晓松)
  踏着新春的序曲,一场属于东海人的盛会如期而至。1月13日晚,东海集团“喝彩2019奋进2020”2020年春节职工联欢晚会在德州大剧院东海厅华彩绽放。炫美的灯光、华丽的舞台及精湛的表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集团领导与1000多名东海员工欢聚一堂,为2019年的累累硕果喝彩,为2020年的美好未来激情满怀。
  整台晚会以赞颂新时代东海集团发展成果、弘扬企业“正能量”为主旋律,“东海品质”贯穿始终,90%的节目为原创。在形式上除了舞蹈、歌曲类,还有快板、诗朗诵、小品、京剧、相声等,可谓形式多样。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群众性于一体,寓意深刻、雅俗共赏、诙谐幽默,受到集团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东海集团员工更是参与其中,展现出工作之外的另一面,以优美的身姿,嘹亮的歌喉,真情的演艺,唱出对企业、对工作岗位的无限热爱,舞出对东海集团美好明天的向往。“今年的晚会可谓精彩绝伦,看着身边的同事脱下工装,换上华服,站在舞台上,歌颂我们共同奋斗过的这一年,心中激情澎湃,不管是歌曲、舞蹈,还是小品、诗朗诵,都描画出了咱东海人的精气神。东海人,棒棒的!”演出结束,东海员工张兵难掩内心的激动,抒发了真挚的情怀。
  对东海集团来说,这一年也确实是值得歌咏赞颂的一年。这一年东海集团高举“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功跨入全省民营企业100强,销售业绩入围全省本土品牌房企“双十强”,长江物业入选中国物业企业500强,装配式建筑荣获全省优秀生产企业并成为行业“国标”编制单位……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勇于挑战,方有未来。2020年,东海人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不懈奋斗,书写更为光辉灿烂的明天!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2020年迎春晚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