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优化成本管控助力企业发展
东海开发集团组织成本管控力系统化提升项目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王元元由玮)
  1月8日-9日,东海集团在18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举行开发集团成本管控力系统化提升项目培训活动,来自开发集团成本管理部全体员工、各项目总监以及营销、设计等条线相关人员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博志成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讲师、在工程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与成本控制等方面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及理论基础的马维国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开发集团成本管理部总监黄振奇主持。
  此次培训以《标杆房地产企业开发全过程成本精细化管理》为主题,重点讲述房地产行业内最具有实际操作性的成本控制方法和技巧,从项目立项到规划、科研、设计直至工程竣工结算等阶段,都对成本管控进行了详实的分析,提出具体的管控办法和手段,并对标杆房企进行大量的案例分析与探讨。培训最后,黄振奇作了总结,他说,马老师的讲课让每位学员都受益匪浅,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学员将本次培训所讲的内容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实现成本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的综合提升。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赋能开发集团成本管控条线全过程成本精细化管理之道及业内具有实操性的成本管控策略,深度掌握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成本管控及优化的方法和手段,让东海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更好更快发展。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优化成本管控助力企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