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0年新年献词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岁月留下闪光的足迹,时间勾勒崭新的年轮。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东海集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海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业主、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向立足岗位、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风雨兼程的2019年,我们迎来伟大祖国70华诞,对全体东海人来说,也是非凡的一年,难忘的一年,更是逐梦前行的一年。一年来,面对激烈变化的市场环境,我们顶住压力,坚定信心,激情奋发,一路奔跑,用璀璨的业绩向伟大祖国隆重献礼。集团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入选全省民营企业100强,长江物业入选中国物业企业500强;“品质提升年”活动成效显著,通过国家AAA级住宅和“广厦奖”初审项目数量全省领先,装配式建筑荣获全省优秀生产企业,并成为行业“国标”编制单位,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入选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名单;企业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做大做优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加强顶层设计,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战略布局,实现了多元化、多区域化发展,市场份额和品牌形象不断攀升。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伟大梦想实现在即,但前行的路注定不会是一片坦途,同样,东海集团“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让我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聚焦深耕,精研市场,始终紧抓品质和创新不放松,以不变的初心,奋斗的姿态,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朝着新的目标再出发,为提升城市形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新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东海智慧和力量!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砥砺奋进新征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