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壹号院11号楼顺利封顶
  本报讯(通讯员刘亮)
  12月17日10点17分,伴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平原壹号院11号楼顺利封顶。
  平原壹号院11号楼的封顶对于平原壹号院项目来说,是历史性时刻。它代表着项目在建的14栋住宅楼全部主体封顶完成。2019年3月份以来,从开槽、验槽到封顶,从正负零以下一步一步建设到70多米高,这里面有挫折有困难,更有东海人百折不挠的精神。平原壹号院的建设者们没有辜负领导和客户的期望。
  随着主体工程的完成,平原壹号院全面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阶段的施工。虽然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后面留给建设者们的任务将会更加艰巨、更加困难。他们将继续发扬东海人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严把安全质量关,争取按节点圆满完成集团交付的任务。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壹号院11号楼顺利封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