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召开战略经营高峰论坛
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王慧摄影报道)
  9月10日下午,东海集团召开战略经营高峰论坛,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以及集团总部、各板块高层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魏建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魏建国指出,战略经营高峰论坛的参加者除了高层领导之外,还有部分重要岗位的中层干部,他们是集团今后重点培养的对象。作为一名合格的公司高层领导,要树立持续学习的理念,充分利用调查研究、考察交流、学习培训等各种机会,深入思考公司经营发展的优势劣势,在哪些地方可以再提高、再进步,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形成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带着主意,拿出办法,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促进我们把相关工作做得更好。
  魏建国强调,房地产行业是典型的资金密集型行业,资金强则企业强。在当前的形势下,不能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必须在融资方面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要向行业内优秀企业学习,用足用活其行之有效的手段和办法,努力拉近距离,取得更大作为。
  魏建国要求,建设板块要进一步夯实成本管控特别是商务、财务条线的工作基础,把底子打硬、打准、打正。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成本分解、核算分析和跟踪审计,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资源,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高管要带头干、严把关、抓落实,在抓好教育培训的基础上,把更多气力用在制度建设上,有时反复强调1000遍,不如定好1个规矩,要找到最有效的办法,把问题从根上解决。制度建设要突出严肃性、权威性,修订变更、讨论出台要集体研究决定,使其符合总体经营战略目标,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魏建国董事长讲话后,部分高层领导分别就有关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发言。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