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直击问题短板促进品质提升
东海集团组织召开第241期企业文化论坛


  本报讯(通讯员 任秋迎)
  为提高施工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品质,8月5日,东海建设集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第241期企业文化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曝光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品质提升”。董事长助理、海外总监许章闽,运营总监王延国,各区域公司总经理等高层领导和相关人员240余人参会。建设集团施工总监王振波主持会议。
  此次论坛,通过逐一播放各项目质量问题照片,由项目部经理作汇报总结,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思路与措施,大家都做了深刻的反省,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我感到很惭愧、愧疚、自责”。此次论坛的氛围就像一个大家庭,不怕自曝家丑,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避免错误重复发生;对施工质量管理责任到人,加强过程监管,严格施工规范,提高作业水平。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让今天的问题变成明天的成就。会上,各区域公司总经理也做了总结,对待质量要有敬畏之心,加强管理力度和管理方法,严格按公司规章制度执行。
  会上,王振波讲到,本次论坛是对上期论坛的延续,通过大胆曝光现场质量问题和管理的不足之处,创造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同时提出改进的建议,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给当事人警戒,让其他人警醒,直面问题、强化担当、求真务实,切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更是贯彻“品质提升年”的重要举措。
  最后,许章闽强调,虽然东海在工程建设上取得了很多殊荣,但也不隐讳存在问题。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希望大家要加强责任心,以保证安全和质量为前提,一定严格执行企业标准,严格把控质量、品质大关,将“品质等于生命,信誉就是灵魂”的企业精神落到实处,创造更多优质工程。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直击问题短板促进品质提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