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请专家,助力东海完善资金管理
集团组织召开资金集中管理专家方案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 周泽)
  为切实做好企业资金管理工作,提高管理利用效率,优化申报审批流程,同步推进资金使用管理系统化、科学化、集中化,6月19日上午,东海集团组织召开资金集中管理专家方案汇报会。会议邀请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监王俏、首席技术官李国栋详细介绍了资金集中管理解决方案,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及各业务板块财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首先由用友首席技术官李国栋针对当前大型企业资金管理痛点难点,围绕资金集中管理这一焦点,从资金管理、费用报销、预算管理、分析决策等方面,对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解读。在讲解过程中,李国栋结合多家企业财务管理案例,事理结合、深入浅出,重点介绍了方案新技术应用、智能服务、财务功能集成、操作简易便捷等突出特点。同时,还对实施过程中各阶段企业配合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使参会人员对方案实施情况和操作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和评估。
  随后,在场专家与各业务板块财务负责人针对资金管理软件痛点、解决方案的针对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讨论,与会双方再次明确了资金集中管理系统应用范围、方案操作可行性等问题,并解答了涉及财务流程和法律规范的相关疑问,研讨交流取得了实质性效果。
  此次会议加强了双方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资金管理方向的有效交流,有力地推动了集团资金集中管理解决方案落地,帮助东海集团在实现资金使用管理系统化、科学化、集中化建设上打开新局面。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请专家,助力东海完善资金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