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600余万元!
三东筑工与国内两大品牌公司签约生产订单
  本报讯(通讯员张鸿)
  近日,三东筑工PC工厂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公司和三一筑工科技公司,分别签订《分包施工合同》与《委托加工合同》,两大订单600多万元,开启了三东筑工发展的新征程。
  本次签约的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重点成员单位之一,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星”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要核工程、军工工程的建设。此次与三东筑工合作的项目为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及中学教育综合体PPP项目,该项目所需构件1000余方,合同签约价值400多万元。此项目签约也是三东筑工首次集构件销售与工程分包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分包合同。签约之前,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派驻场代表,多次到三东筑工生产现场考察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质量。每个生产节点都要专人现场把控,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极其严苛。最终,三东筑工以过硬的品质赢得对方满意。首件验收合格后,双方顺利签约。
  三一筑工科技公司是三一重工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专业从事建筑工业化的工艺装备、PC部品部件、EPC总包管理、建筑开发和地产运营等业务。此次与其合作的庆云金融大厦项目,该项目所需所有PC构件全部由三东筑工公司生产加工,约计700m,合同签约价值200多万。据了解,这是三东筑工与三一重工集团的第二次合作。
  三东筑工能签约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三一筑工科技公司两大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主要依托于东海集团的品牌、美誉度以及三东筑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也预示着三东筑工正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迈进。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600余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