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聚焦目标深入研究分析 狠抓落实确保目标完成
东海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 刘路平)
  为全面掌握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情况,通过深入研究分析,增强集团对年度战略目标的过程控制,4月7日,东海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汇报会,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集团领导以及四大板块相关领导40余人参加。会上,开发集团运营总监黄振奇、建设集团运营总监王延国、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分别围绕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情况和创新工作计划两个方面作专题汇报,魏建国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魏建国指出,各板块2019年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情况总体上开局平稳,稳中有进,这是在市场复杂变化、行业压力增大背景下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紧紧盯住全年营业收入总目标,对各板块主要经营目标季度完成情况进行充分讨论,从客观、主观两个层面分析研判,做到目标清、方向明,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加快发展,促进公司尽快做大做强。
  魏建国要求,要用好政策红利,激发组织活力,凝聚团队合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随着全国及省市两会的陆续召开,减税降负等利好政策不断,营商环境有了明显好转,各板块要全面吃透、用足用好政策,尽享相关政策红利。组织变革要与战略执行相适应,充满活力,下沉一线,做到优化不僵化、创新不创造、有权必有责,更好应对各种变化。各级高管要常沟通、多交流,看大局、观大势,充满正能量,当好带路人。
  魏建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会议实效,汇报要紧扣主题、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紧盯重要战略目标和实际存在问题,为下步集团决策和工作开展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撑和意见建议。今后集团内部所有的会议和工作,都要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能玩虚的,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坚决追责到底。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目标达成汇报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