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开发集团组织“房地产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
  本报讯(通讯员 张珑)
  为支撑开发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提升在岗人员的操盘能力,3月17-18日,开发集团运营管理部特邀广州赛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此次培训,来自项目公司总监、工程经理以及集团各职能业务条线负责人共计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房地产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沙盘演练。
  本次培训以深化项目各专业条线人员对房地产开发全过程认知、提高项目开发的全局视角和经营意识为目的,以沙盘模拟实践为载体,分组PK环节贯穿全程,最终力求全体参训人员了解市场先进的房地产项目运作实际经验与方法,提高地产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经营能力。
  此次培训把参训人员分成五个组,每组代表一个项目公司,对培训内容采取PK比赛形式进行。本次培训主要安排了7个内容:一是项目定位策划与项目方案设计;二是开发计划推演;三是目标成本及投资测算;四是土地竞拍推演;五是编制销售展示区实施方案及施工总平面策划;六是产品力互评;七是销售定价及销售策略调整。
  培训中,各组成员置身真实项目当中,激烈探讨!为了尽快完成编制,大家压缩吃饭时间,早早赶回培训现场,全身心投入编制、优化过程中。此次培训可谓高强度的培训,但各组仍拿出了不完成任务誓不休息的劲头,奋战至次日凌晨2点!汇报讨论中,各队轮流汇报方案并接受其他小组的挑战提问,从客户敏感点、产品品质、业务流程逻辑关系、成本效益、法规限制等各角度轮番PK。对于产品及现场排布的硬伤,或不合理、不现实的地方,大家踊跃举手提问。最后由培训老师仲裁并做现场点评。这也是第一次这么多业务骨干就同一个沙盘项目进行各细分专业既群策群力又深入切磋。经过两天一夜的奋战,最终第二组力克群雄,成为王者!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都对本次沙盘演练给予了极高评价,认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扩展了专业上的局限,又提升了项目管理团队的经营意识和操盘能力,并强化了各个业务职能的协同意识和大局观。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发集团组织“房地产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