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又添四个3A级住宅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牛童范立华摄影报道)
  1月27日至28日,东海集团一行23人携邹城·东海院子、平原·壹号院、临邑·东海院子、德州·玉河院子四个住宅项目,赴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参加国家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审。山东省房协秘书长孙莉、副秘书长井坤带队参会,市住建局住宅产业化办公室王忠普科长与会指导,东海集团投资拓展部总监李统文率四个项目的设计团队20余人现场聆听专家的指导,回答专家的问询。经过评审,四个项目全部被认定为3A级住宅项目,通过了“广厦奖”初审。
  当天,评审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专家提问等多个环节审查,从住宅的适用性、安全性、耐久性、环境性和经济性五大方面、260多项指标对邹城·东海院子、平原·壹号院、 ·东海院子、 ·临邑 德州玉河院子进行了严格的分析评判。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高度评价东海集团的发展成果,一致认为四个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超前、绿化景观到位,不论是节能环保设计、智能化社区建设,还是规范化管理,以及后期将配备的人性化物管服务方面,在三四线城市中并不多见,不愧为德州市高品质住宅的代表。专家评审组一致通过四个项目为国家3A级住宅,列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性能评定工作计划。
  在评审会议结束时,李统文说:“通过本次评审,东海集团收获的不仅是评审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在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对项目各项性能的把关、权威性的分析判断以及具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的优化意见和建议。这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东海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把各位评审专家的宝贵意见,逐一落实到四个项目的整改和今后新建项目中去,使东海项目的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让更多市民住上更加舒适宜居高品质的住宅。”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又添四个3A级住宅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