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邹城东海院子火热开盘
不负众望 造就热销传奇


▲现场人气爆棚(实景拍摄)


  通讯员王硕
  有一种火爆,叫做座无虚席
  有一种热销,叫做全城追捧
  有一种传奇,叫做势不可挡
开盘盛况 震撼邹城
  1月13日邹城东海院子盛大开盘轰动全城致敬一城厚爱感恩一路相伴
首开热销轰动全城
  继邹城东海院子示范区开放以来,一度引发参观热潮。2019年1月13日,在全城瞩目下,邹城东海院子迎来了耀世首开。现场近千名客户慕名而来,共同见证邹城东方美学回归时代的到来。让邹城见证传承的力量,让生活见证美好的力量!
  1月13日,在万众期待中,邹城东海院子耀世开盘,轰动全城。现场人气爆棚的开盘盛况,热火朝天的气氛,印证了大家对皇家园景、国院户型的认可,对未来该区域发展潜力的巨大信心,以及对东海集团打造项目的无比期待。
  邹城龙脉·文脉交汇处,见证国宅府院热销。
  当天,客户络绎不绝,签到处排起了长队,在开盘前一刻,仍有客户纷至沓来,如此盛况难得一遇。
  据悉,随着选房开始,仅仅十分钟时间,销售捷报频传,成功拿下开门红。签约区也是人头攒动,不时传来欢呼声。
  选定房源的客户则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而每一轮选房成功后,都会让仍在等待区等候的客户倍加紧张,生怕中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火爆的现场,彰显的是邹城人民对邹城东海院子的高度认可,更印证了其非凡的魅力。
稀缺资源 价值凸显
  一如开盘前的预见,邹城东海院子建筑面积95-160㎡国院户型一经推出,即成为全城的“宠儿”,纯南北通透格局,深谙中国人生活的空间配置理念,备受客户青睐。
  户型空间的舒适尺度,是户型热销的标签之一。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精心考量每一处细节,细致打磨每一个空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与清风暖阳相伴,超大面宽景观阳台,窗外是风景,窗内是阳光,充分满足东海集团实力与口碑的双重保障,也是此次热销的实力所归,印证了大家对邹城东海院子的认可与青睐,使之一举成为邹城标杆红盘。
品质大盘 不负众望
  境不同,眼界分高低;界不同,品味定身份。配套环境同样是客户青睐的原因之一。天赋其质,改变的不止是生活方式,还有品位、身份与“圈层”。本次邹城东海院子首开,全城竞抢,正是高净值人群对项目的充分认可,更是大家对美好未来生活的热切期盼。
  项目生态环境优越。唐王河公园、孟子湖等景观资源相邻,更有南侧千泉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实验幼儿园,周边分布千泉小学、六中东校区等学府资源,公园在侧、学府为伴,浸润书香人文气韵,“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体验,生活如此多彩。
  与其说是换房子,不如说是换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门庭出入间,都是懂礼仪有文化的社会精英,真正的“谈笑有鸿儒”;在这里,华光璀璨,就连夜晚的风也带着绚丽的道;在这里,繁花凝露,绿肥红瘦,闲暇时光与鸟语花香为伴;在这书香馥郁里,孩子的光明未来触手可及。有远见的人,都会选择这里。
  唯实力,筑不凡!盛况绝非偶然,邹城东海院子的热销,是众望所归,更是实至名归。首开分秒争藏,全城热销的场面,既是所有客户对东海集团的认可,更是对邹城东海院子产品的最好评价。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负众望 造就热销传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