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实行“蓝色共享计划”和“专项激励”机制
员工增动力 企业添活力
  本报讯(通讯员 高升 杨宝芬 范立华)
  春节将近,东海集团玉河院子项目部的100多名员工喜提“过年大礼包”。在保证东海集团一如既往高品质的前提下,经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拼搏奋斗,该项目仅用8个月就享受到了“蓝色共享计划”全部返本并分红的高回报,而且还因提前34天实现资本金回正而获得额外的高激励。看着银行卡上激增的余额,员工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作为德州的龙头房企,“共容、共融、共荣”是东海集团企业的发展理念。在集团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领导层在保证员工基本薪资待遇全市同行最高的同时,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激励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水一起流,有钱一起赚,共同推动东海这艘巨舰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向东、向海、向未来,早日进入全国百强房企阵营。
  为此,东海集团聘请行业权威咨询结构,全面对标全国龙头房企,于2018年适时启动实施“蓝色共享计划”,通过建立项目跟投机制,让员工变股东,人人有分红。目前,已经完成了济南、济宁、德州三地共6个项目的跟投。作为第一个项目,“玉河院子”已按照节点兑现了本金和分红,收益非常可观。
  在实施“蓝色共享计划”的同时,公司还建立了“专项激励”机制,即设立“开盘”“资本金回正”、“交房”三个考核节点,凡是超过计划节点并达到相应标准的,就能得到专项巨额奖励,最多可以达到基准值的两倍。初步统计,2018年集团已拿出1000多万元真金白银向5个项目、304人进行专项激励,营造了上下一心、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临邑“东海院子”等在建项目有望春节前拿到更多跟投分红和专项奖金。
  通过实施“蓝色共享计划”和“专项激励”机制,东海集团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员工增收双赢,2018年集团纳税总额超过5亿元。高额奖励机制对优秀人才产生了虹吸效应,一大批来自国内开发、建筑领域第一阵营的名企、强企中的精英人士从四面八方纷纷加盟东海,网络招聘、社会招聘、校园招聘成果丰硕,集团具有大学学历的员工达到1137人,硕士以上学历140人,人力资源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专业结构不断优化,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为东海集团在新时代取得大发展、快发展积蓄了澎湃动力。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员工增动力 企业添活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