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魏建国深入一线视察平原项目:尊重自然,保护生态
董事长为上万只喜鹊留住“家”


  本报讯(通讯员刘路平)
  作为一个管理着上千员工的集团董事长,一般会关注什么?成本?利润?人才?品质?安全?如果答案仅有这些,那只能说,老总的境界你不懂。
  11月21日上午9时,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赴平原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平原壹号院两个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文旅集团执行总经理赵英旭、副总经理杨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陪同。
  行至东海天下项目时,黑压压的一大群飞鸟从头顶上啼鸣而过,引起他的注意。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项目树林里栖居的喜鹊,自项目一进场就住在这里,有时飞来飞去,有时立于枝头,有时成群地在树下觅食,有时叽叽喳喳像是传递着喜讯,粗略估算这群飞鸟足有上万只,是难得一见的自然风景。一定要保“护好生态,不能因为施工让这些鸟儿没有了家。”见到这一独特风景,魏建国再三强调,一定要保护好这宝贵的自然资源,不要因为施工而破坏它们的生活环境,要咨询相关的林业专家,了解它们的品种和生活习性,为它们创造良好的生存条件,这将是东海天下温泉小镇最原始、最宝贵的生态景观。“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是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魏建国董事长对这个项目时刻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在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和沙盘前,他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
  汇报和工作安排,并查看了员工生
  活基本设施保障条件。魏建国要
  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切实抓好项目的进展,以不辜负各
  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心。
  随后,魏建国又来到平原壹号
  院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总监
  陈希岩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当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和标准
  有序的现场管理时,魏建国给予充
  分肯定,并强调:“正是集团持续狠
  抓了标准化建设,才加快促进了开
  发项目的快速发展,推行标准化建
  设是管理上的重大转变,是实现管
  理现代化的必经之路。企业标准化
  就是要求各部门的各项工作都要按
  标准办事,促进企业运营的规范化,
  希望平原壹号院项目要打造成标准化的典范。”
  一个上午的现场督查,魏建国一行顶着凛冽寒风,仔细查看,关注品质,强调安全,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董事长为上万只喜鹊留住“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