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亲身感受东海匠心品质
——东海·玉河院子首个工地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辛壮)
  国庆佳节期间,东海集团院系臻品项目——东海·玉河院子举办了首个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实地进入工地现场参观。活动全程由工程部推选的优秀工程师陪同,从工程建造过程、质量管理标准、工期进度,以及建造用材等细节,让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东海·玉河院子的施工质量和人文关怀,切实感受东海的匠心品质。
  安全文明施工是展示企业实力和形象的重要窗口,参访客户正确佩戴好安全帽后,便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来到工地安全作业体验区。这里有包括安全帽冲撞体验、洞口坠落体验、灭火器体验在内的多个体验项目,通过真实环境模拟,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从而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
  正式进入东海·玉河院子的施工工地,参访客户看到了和印象中“晴天扬尘、雨天泥泞、乱堆乱放”的工地现场完全不同的景象:规整干净的路面、忙碌有序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的安全警示牌……绿色安全环保的理念,以及标准化的管理渗透到每个建造环节中。
  参访中,工程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东海·玉河院子的建筑施工工艺、用材用料、施工方法等细节:通过展示混凝土质检工序,了解混凝土质量常见问题的防治措施;分享项目对铝合金模板、FS复合保温外模板等新型环保建材应用。例如铝合金模板不仅可以加快施工效率,且观感好、质量佳,使用寿命更长、更环保。针对客户普遍关注的卫生间和屋面防水问题,详细介绍了施工中的防水方案及各个细部的做法。目前,东海·玉河院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后续还将邀请客户进行实体样板的参观,从混凝土完成面样板、砌体完成面样板、抹灰完成面样板到交房标准这四个阶段,让客户对房屋质量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在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参访客户对东海·玉河院子在建造过程中对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以及专业规范的施工流程与质量保障体系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在零距离、心与心的交流中,工程师也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和对家的期待,这些珍贵的意见都被详细记录,成为产品进一步精雕细琢的重要参考。在快节奏时代环境下,追求质量成为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东海集团不惜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规划、去挑剔、去比较、去修改、去构筑,宁愿付出昂贵的时间成本,也要将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展现了东海集团的品牌态度。
  东海集团20载深耕德州、心怀齐鲁,是一家本土成长起来的房地产龙头企业。1998年东海巨舰以建筑实业启航,先后获得500多项业内荣誉奖项,已淬炼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与城市生活配套服务商。2018年,东海集团在东方美学、人文传统复兴的时代潮涌之下,深研德州人文土壤、地域文脉,以中西合璧的营造手法,倾力打造出一座兼具现代审美需求与传统文化意蕴的东方美学大宅——东海·玉河院子。
  在东海·玉河院子即将开启认筹阶段,本着对买房人负责任的态度,开放工地现场,将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公开展示出来,接受广大客户的检验,充分体现了东海集团对项目品质与工程监管的自信。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圆满举行,让所有参访客户为东海品质点赞,也更加期待未来在这里的美好生活。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亲身感受东海匠心品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