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找差距 讲责任 抓质量
高层会谈把脉企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刘路平)
  7月29日上午,东海集团举办高峰论坛,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全体高层领导参加,魏建国主持会议并围绕企业发展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东海集团对标学习单位的经验做法宣传视频,随后魏建国董事长围绕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高层领导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东海集团在以主要精力抓好发展的同时,要大力做好企业宣传工作,及时反映企业发展的成果,并且注意企业品质、内涵等深层次的宣传,在宣传的纵深和力度上下功夫;要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好大喜功的浮夸作风,敢于直面问题,多讲差距,多找不足;要带头多读书、多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和认知水平,自觉校正一些错误的认识和看法;要牢固树立担当精神,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有干事的激情,坚决克服好人主义等不负责任的现象,和企业“共进共退共荣、荣辱与共”,带出更多的狮子团队、狼性团队;要多讲责任,外比待遇,“ 内比功绩”,摆正心态,扎实干事;要大力加强人才建设,在抓好教育管理的同时,完善相关政策。对新入职应届大学毕业生薪金待遇,和老员工相比可以实行“倒挂”,做到招得来留得住;要严格工程质量,落实责任制, “零容忍”。实行
  魏建国董事长讲话后,与会其他高层领导也围绕企业发展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层会谈把脉企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