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江物业举行客服管家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 王元元)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客服管家行为,提高客服管家的职业素养,增强客户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进而提升品质服务。6月21日上午,东海集团第179期企业文化论坛暨长江物业客服管家培训活动在集团15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内容主要由长江物业总经理助理赵金刚作题为《客户服务及行为规范》的演讲,物业各分公司客服管家近60人参加。
  在培训现场,赵金刚将客户服务及行为规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赵金刚讲到,客户满意度就是客户期望值与客户体验的匹配程度,包括产品满意、服务满意及社会满意。对于服务行业来说,关键因素是服务满意,主要包括服务技能及服务意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长江物业服务之美好是长江物业客服管家的使命,因此,物业人员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用诚心、细心、贴心、精心、放心的“五心”服务让顾客满意。对于客户的投诉应该反躬自省,从自身角度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避免问题再次发生。物业人员要严格遵守客户服务行为规范,遵守职员职务行为准则,禁止僭越各岗位黄线、红线标准,如有违反将进行严厉处罚。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对于物业人员规范化工作、更优质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助于塑造和维护公司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提高物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最后,长江物业党总支书记蔡少武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培训不管对于物业服务管家还是其他岗位人员,是收益颇丰的一堂课,赵金刚讲师不仅传授专业的物业客户服务及行为规范知识,而且结合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细致讲解,充分做到理论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希望长江物业人员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技能与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对客户服务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举行客服管家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