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开发项目再获“广厦奖”

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右二)代表东海集团上台领奖


  本报讯(通讯员 范立华 摄影报道)
  6月23日,2018中国(潍坊)房地产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潍坊高新区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名誉所长李战军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代表主办方致辞。作为此次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大会为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山东省第一批获奖项目进行颁奖,东海集团开发建设的东海香港城项目入围,同时该项目物业管理单位——德州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还获得此次“广厦奖”单项奖,被授予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代表集团参加论坛并捧回荣誉。
  本次论坛以“迈入新时代·谋求新跨越·开启新动能”为主题展开探讨。主讲嘉宾冯俊副会长、李战军教授分别就“房地产市场调控与长效机制”和“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展开演讲,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从市场出发,结合当下国家大政方针、地方宏观调控,就未来房价、房产税征收、房地产行业发展空间等老百姓和房产企业都普遍关心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认识和观点,并就开发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互动,演讲嘉宾时而妙语连珠,时而一语中的,赢得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代表中房协向全省8家获奖的房地产行业企业共9个项目颁发“广厦奖”获奖证书,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上台领奖。据悉,“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大奖,此次获奖项目全国共有33个。至此,东海集团已有巴黎城和香港城两个项目相继获得“广厦奖”殊荣,德州壹号院项目已通过“广厦奖”初审,东海品牌在以更高的品质和更优的服务获得老百姓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的同时,也正在享誉全国。今后,东海集团将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进一步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的项目,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等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和促进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开发项目再获“广厦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