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科技+”安全文明工地惊艳业界
禹城在建项目负责人齐聚现场观摩


  通讯员范立华杨森摄影报道
  5月16日,东海现代城项目工地的一个动作惊动了禹城所有在建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一场科技感十足的观摩体验活动让一线房企都惊呆了:“原来安全文明教育可以这么真实、有意义!”
  最高分!市级安全文明工地验收东海现代城折桂
  扬尘得分93分,监理得分81分,项目现场得分88.08分!5月14日,东海现代城以最高分通过市级安全文明工地验收,且具备了申报省级文明工地的前置条件,成为禹城在建项目的标杆。5月16日15时,禹城市安监站在东海现代城施工现场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生产观摩会,在禹施工所有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到场观摩学习,其中不乏几家国内一线房企,东海品质不仅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且在业内大获赞誉,东海品牌影响力大为提升。
太逼真!亲身体验火灾现场大呼很吓人但很有意义
  置身火海是什么体验?从30层楼坠落是什么感觉?想想都令人窒息。在东海现代城施工现场,项目部将VR技术应用到安全文明工地建设上,完成了项目现场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要求,建立了包括现场急救演示、安全带使用体验、洞口坠落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等安全体验区,并单独设置了建筑工地VR安全体验馆,结合VR眼镜实现了动态漫游,现场可以直接模拟支模架坍塌、火灾、触电、高空坠落等体验效果。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戴上VR眼镜体验过火灾、高空坠落等安全教育项目后,纷纷表示:“感觉跟真的一样,的确很吓人,这种体验很逼真也很有意义!”
  据了解,虚拟场景可最大程度地模拟真实场景下的安全事故,增强工人对安全事故的感性认识及预防意识,这一高科技安全教育方法得到了到场观摩学习各个施工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有担当!不求速度、不惜成本只为打造高品质住宅
  如今,很多房企为了追逐速度而牺牲了品质,导致房屋交付后暴露出种种质量问题,百姓叫苦不迭。而东海集团却始终秉承品质为先的理念,不惜增加成本,也要保证质量,彰显了品牌房企的责任和担当。
  安全文明无小事,创建文明工地、推行文明施工和文明作业是确保安全生产、树立东海集团良好形象的基础性工作。而创建文明工地需要一定量的有形投入,做到围栏标准化、场地硬化、场容整洁化、办公区规范化、生活区卫生化、外脚手架美观化等,均需要付出一定的人力、财力、物力。对此,东海作为德州市的龙头房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舍得花钱,敢于花钱,提高安全文明措施费的拨付比例,使得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的称号实至名归。所谓“干一个工程、立一块牌子、塑一个形象、得一片市场”,这种前期的投入产生的往往是更为深远的社会效益,为企业带来的好处是潜在的、深远的,对广大的东海业主带来的福祉更是一辈子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科技+”安全文明工地惊艳业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