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壹号院工程通过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
作者:范立华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通讯员李敏贾治红)
  4月18日,市住建局安全文明工地评审组一行,到德州壹号院工程进行安全文明工地进行核验。在施工现场,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临时用电、施工机具、起重设备、安全教育、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验收。通过检查,评审组认为工地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物料摆放有序,安全措施到位,特种作业人员证件齐全,责任区分明确,符合验收标准。德州壹号院C区顺利通过德州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
  据了解,在建设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各临边、洞口采用工具式防护,在现场设有样板区、体验区,采用承插式脚手架。在扬尘防治方面,施工现场安装视频监控和环境监测系统,时刻监视扬尘数据,科学化的降低扬尘污染,提高扬尘治理的工作效率。大门处设洗车台,对进出场车辆进行冲洗,从源头减少扬尘飞扬。道路两侧安装喷淋设施,架体、塔吊大臂采用喷淋系统,不定时喷洒,时刻保持施工现场湿润。安全教育方面,采用一工种一教育的方式,新工人随进场随教育,决不放过一个危险因素。采用门禁系统,实名制控制工人进场。各新型管理模式为下一步报优工作奠定了基础,科学化的监测手段,规范化的管理让项目在安全文明管理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壹号院工程通过市安全文明工地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