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管理有方
起跑即已领先
——谈如何提高全员服务
  □杨雷军
  如果你还在嗟叹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低人一等,那么,这意味着你将失去成为这个行业成功人士的机会。当前,整个世界已逐步从经营产品到经营顾客转变,由此衍生出时下最流行的名句:四流企业卖产品,三流企业卖品牌,二流企业卖标准,一流企业卖服务。
  东海集团的决策者能在德州物业管理行业里第一时间“走出去”学习、“引进来”全新物业管理服务理念,体现出决策者的卓越眼光和前瞻意识。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拥有稳定、忠实的顾客,而要获取更多服务的外部顾客,必须时刻让内部员工保持最佳的服务状态,要使员工始终保持最佳服务状态,首先意识要最佳。因为服务语言是服务意识的表现,服务行为是服务心态的反射。所以,物业管理这一新的服务行业,眼界决定境界,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算别人算不清的账,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只有孜孜不倦地以“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信条鞭策自己,就离“成就山东最佳物业管理服务团队,成就德州高端物业管理服务最佳品牌”长江物业的目标不远了!
  长江物业如何达成上述目标,我个人认为应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培养全员都有正确的学习心态;第二,要“多照镜子问自己——正心”;第三,要“倒掉杯中多余水——空杯”,抛除过往的经验,以空杯心态容纳新知识、理念;第四,要“爬上高山观风景——角度”,用高屋建瓴的视角总揽全局;第五,最重要的是要“敞开胸怀纳四方——宽容”;第六,从“万花筒中看世界——系统”,才能使我们的“走出去”学习、“引进来”理念更富成效。
  我个人认为要做到以上这几点,必须要树立以下观念:“人人都是服务员”“行行都是服务业”“环环都是服务链”。这就引申到“全员服务”概念:就是全员参与到给他人提供帮助的统一行为中,消除服务环节中的脱节和盲点,提升企业服务竞争力,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对于全员服务我们要秉承这样的观念:个个都是服务形象、处处都是服务窗口、时时都是服务演出、事事都是服务体现;我们应该这样理解顾客的概念:顾客是我们企业生命所在;顾客是我们创造财富的源泉;顾客是公司存在的基础;顾客是我们衣食住行的保障。曾经某位资深的培训讲师讲过“只有怀着无私的动机,才能更快速实现你自私的目标”,这其中的深意耐人寻味。
  从现在开始,把自己从事的行业“物业管理服务”当成一个舞台,提供的服务当成道具,而自己则是演员,服务就是自己在这个舞台上将角色演绎到极致。
  东海集团长江物业的家人们,不要再羡慕遥不可及的高薪职业中错失良机,不要在等待千万分之一的中奖机会中荒废光阴,更不要在牢骚满腹中伤害公司和自己。从此刻开始,跟着心灵出发,热爱本职工作。某天,当你洗尽铅华,历经悲喜之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所拥有的一直是最适合自己的,请现在,热情拥抱它吧!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起跑即已领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之声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